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澳網男單8強激戰 納達爾對決巨人殺手提亞佛

圖片來源:Pixabay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擺平曾排名世界第 4 的捷克名將柏迪奇(Tomas Berdych),預定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 8 強賽對決「危險人物」美國好手提亞佛。

納達爾坐擁 17 座大滿貫賽金杯,面對世界排名第 39 名的 21 歲「巨人殺手」提亞佛(Frances Tiafoe),一切都是未知數,他顯得小心翼翼。

提亞佛在第 1 輪淘汰大會第 5 種子南非名將安德森(Kevin Anderson),寫下今年大會最大冷門之一。

談到提亞佛,納達爾表示:「這將是我們兩人首次對決。沒錯,他打得很好。」

納達爾說:「我當然知道他。他加入巡迴賽有一陣子了。他很年輕。當年輕選手加入時,他們總是受到更多的關注。」

提亞佛去年打進溫布頓網球賽第 3 輪,是他迄今在大滿貫賽最好的成績。

納達爾指出:「他是一位生氣勃勃的選手,企圖心旺盛。當然,他很危險。」

納達爾說:「他名列大會男單最後 8 強,在整個賽程中,他贏得漂亮。他的速度超快。他能快速改變擊球的方向。他上網快速,正手拍強有力,發球凌厲。所以,大家拭目以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