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菲律賓拳王巴喬 擊退美拳手衛冕成功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Pavlofox

菲律賓傳奇拳王巴喬(Manny Pacquiao)以 40 歲高齡擊敗年輕的挑戰者布洛納(Adrien Broner),捍衛他世界拳擊協會(WBA)次中量級冠軍腰帶。

巴喬美西時間昨晚在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迎戰美國拳手布洛納, 3 名評審員以 117 比 111 、 116 比 112 和 116 比 112 ,一致裁定巴喬獲勝。

賽後巴喬戰績升為 61 勝 7 負 2 和,而布洛納則跌至 33 勝 4 負 1 和, 1 場無效。

布洛納雖然比巴喬年輕 11 歲,但顯然跟不上巴喬的腳步與拳速,多半時間處於挨打的窘境。第 7 回合,巴喬以一記左勾拳把布洛納打到繩邊,布洛納只能掩面防禦,並抱住巴喬,躲避攻擊。

菲律賓總統府馬拉坎南宮發布聲明祝賀巴喬獲勝,感謝他為國爭光,並且透過體育、力量與榮譽,團結了全球各地的菲律賓人。

現為菲國參議員的巴喬賽後在電視訪問中說:「我一直不相信拳擊生涯已經結束,我以 40 歲的年齡證明了自己,巴喬的拳擊之路會繼續下去。」

另方面,喜歡說垃圾話的布洛納並不服輸,他在賽後訪問中說:「我擊敗了他,大家都知道我擊敗了他,我控制了這場比賽,他揮了很多次空拳,我很俐落地打中他更多次。」

巴喬是拳擊史上唯一擁有 8 個不同級別冠軍腰帶的拳王,但 33 歲開始出現危機,拳擊生涯中的 7 負,有 4 場發生在 33 歲以後,許多拳迷都認為他應該退休,專心政事。但 2018 年 7 月以來的二連勝,讓他恢復了信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