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20日晚起冷氣團南下 21日及22日高山可能降雪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氣象局預報,明天各地是多雲到晴好天氣;不過, 20 日晚上起,大陸冷氣團南下, 21 日及 22 日, 3000 公尺以上高山可能降雪。

氣象局說, 20 日將有鋒面通過台灣,北部、東半部及中南部山區將逐漸轉為有局部短暫雨天氣,北台灣高溫稍降;晚上起大陸冷氣團南下,各地氣溫逐漸下降。

氣象局預測, 21 日至 24 日清晨,受大陸冷氣團或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北台灣整天偏冷,其他地區早晚也冷。

另外, 21 日及 22 日,受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除了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中部及南部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雨, 3000 公尺以上高山也可能降雪, 22 日下午起,天氣逐漸轉乾冷。

氣象局預估, 23 日清晨是這波冷空氣最強的時間,中部以北低溫僅下探攝氏 11 度,其他地區約 14 度左右,提醒民眾注意保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