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因應政府關門 川普取消代表團出席達佛斯論壇

圖片來源:Donald J. Trump twitter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取消代表團前往達佛斯(Davos)參與年度國際會議,並表示這些官員需留在華府,以處理聯邦政府關門的情況。

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Sarah Sanders)在聲明中指出:「在考量 80 萬偉大的美國勞工未領取薪資,及確保他的團隊在需要時能提供協助下,總統川普已取消代表團參與瑞士達佛斯的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行程。」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原本將率領 5 人代表團前往達佛斯,其他 4 人包括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商務部長羅斯(Wilbur Ross)、貿易代表萊特海澤(Robert Lighthizer)和白宮副幕僚長李德爾(Christopher Liddell)。

川普在他的主要對手民主黨領袖裴洛西(Nancy Pelosi)搭空軍軍機訪問阿富汗前最後一刻,以政府關門已 4 週為由取消她的行程作為報復後,川普也決定取消美國代表團達佛斯之行。

由於川普拒簽撥款給許多政府部門的支出法案,導致政府部分停擺,約 80 萬聯邦政府員工和許多政府承包商都受到影響。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