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政府停擺27天 川普取消代表團出席達佛斯會談

美國白宮發言人(Sarah Sanders)17 日發佈聲明說,由於美國聯邦政府局部停擺,美國總統川普已取消代表團下週前往瑞士達佛斯(Davos),出席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的行程。

世界經濟論壇預定 21 日至 25 日舉行,去年曾經出席的川普,原本打算今年短暫出席。

但因為和民主黨人就美墨邊界築牆發生爭議、導致美國政府局部關門,因此川普在上週打消此意。

2 名政府高層官員本週透露,川普取消行程後,預料將由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帶領美國代表團前往。

由於川普堅持納 入57 億美元的邊界圍牆費用,使得支出法案在國會卡關,約有四分之一的聯邦政府因而局部斷炊。全美約有 80 萬名政府員工不是因此無薪工作、就是被迫休假。

如今政府停擺已經第 27 天,仍然沒有解決的跡象。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