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南迴醫療提升 名醫進駐台東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asint

台東南迴醫療再提升,下個月起多位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的醫生將進駐台東大武衛生所。大武衛生所主任盧克凡表示,這對南迴鄉親是一大福音。

台東縣南迴「大武衛生所暨南迴線緊急醫療照護中心」預計今年底完工,不過好消息提前到,大武衛生所與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合作,下個月起將有高醫名醫進駐。

盧克凡表示,進駐的「大咖級」醫生有教授等級還有博士學位,包括肝膽胰內科黃志富和余明隆醫生,以及腎臟內科黃尚志;另外還有胃腸內科王耀廣、骨科沈柏志和周世祥、心臟內科陳昶任等也都是有口皆碑的主治醫師。

盧克凡表示,新建的南迴線緊急醫療照護中心在硬體尚未完成前,最重要的醫師人力已陸續登場,感謝高雄醫學院對偏鄉醫療的關懷與支持,也歡迎南迴鄉親多支持及利用,固定且永續經營的模式才是改善和提升南迴醫療貧乏的正確方向。

「大武衛生所暨南迴線緊急醫療照護中心」歷經 6 年籌建,去年 5 月動土,預計今年底完工,台東縣長饒慶鈴這個月 24 日將前往高雄和高醫簽合作備忘錄,讓高醫團隊為南迴醫療常態性服務。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