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籃板數超越戴維斯 蔡文誠史上第二

圖片來源:中央社

超級籃球聯賽(SBL)富邦勇士蔡文誠今天全場抓下 6 籃板,SBL 生涯總籃板數達 1990 顆,超越排名第二的戴維斯的 1986 顆,目前僅次於田壘。

本週 SBL 賽事繼續在天母體育館舉行,蔡文誠賽前生涯籃板數 1984 顆,只要 3 顆就可超越排名第二的戴維斯(Quincy Davis)的 1986 顆。

蔡文誠今天對戰台北達欣工程之戰首節先拿下一顆籃板,第二節先添一顆,並在上半場倒數 2 分 38 秒時,抓下單場第 3 顆籃板,正式超越戴維斯紀錄,獨居第二,但可惜富邦終場以 92 比 104 不敵達欣。

蔡文誠今天全場拿下 7 分、6 籃板,生涯籃板累積達 1990 顆,儘管距離 SBL 籃板王、目前效力於東南亞籃球聯賽(ABL)寶島夢想家前鋒田壘的 2222 顆,還有一段差距,但近期生涯總籃板數可望先突破 2000 顆大關。

另一場台灣銀行出戰裕隆納智捷比賽,儘管裕隆洋將桑尼(Sani Sakakini)傷癒復出首戰就繳出 26 分、9 籃板的成績,但台銀靠著呂宗霖關鍵時刻投進三分球以及精彩妙傳,以 90 比 88 險勝裕隆,終止 9 連敗。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