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火腿公布春訓名單 王柏融一軍起步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職棒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今天公布春訓分組名單,王柏融也在一軍名單中,2 月 1 日將隨隊到美國亞歷桑那參加春訓,並於 2 月 15 日到沖繩名護市進行第二階段春訓。

王柏融去年底成功透過旅外球員制度,轉戰日職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今天火腿隊公布一、二軍春訓名單,王柏融被分在一軍6位外野手名單中,另外 5 名外野手分別為大田泰示、西川遥輝、近藤健介、淺間大基、岸里亮佑。

一軍球員會先於 2 月 1 日去美國亞歷桑納進行春訓,2 月 15 日再到沖繩名護市繼續第二階段春訓。二軍球員則是在沖繩國頭村春訓,其中去年甲子園一戰成名的投手吉田輝星,為火腿隊第一指名,不過他春訓被分在二軍名單當中。

另外樂天金鷲隊昨天也公布春訓名單,旅日球員宋家豪被分在一軍,他連兩年都被分在一軍春訓。去年宋家豪出賽 40 場,拿下 5 勝 3 敗、6 中繼成功,防禦率僅 1.73,本季可望擠進開季一軍名單。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