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澳網單日2勝 謝淑薇雙打闖進第二輪

圖片來源:pixabay

澳洲網球公開賽,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今天單日兩戰,先在單打賽事搶勝,稍作休息後,在女雙首輪又以 6 比 3、6 比 4 淘汰「美瑞聯軍」,闖進第二輪。

謝淑薇與美國女將史皮爾茲(Abigail Spears)今年搭檔首戰雪梨國際賽,首輪就遭淘汰出局,這次澳網再度合拍,今天女雙首輪對戰培拉(Bernarda Pera)、皮特森(Rebecca Peterson)這組美國與瑞典聯軍。

謝淑薇與史皮爾茲所組成的「台美組合」第 2 局就破發得手,兩組人馬隨後在第 5、6 局輪流破發,「台美組合」以 6 比 3 搶下首盤。

雙方第二盤互保僵持至 3 比 3,「台美組合」第7局率先攻破對手發球局,並以 6 比 4 獲勝,謝淑薇收下單日第 2 勝。

謝淑薇稍早在女單第二輪賽事以 6 比 3、6 比 4 直落二勇闖第三輪,確定下一戰將對戰日本女將大坂直美。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