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哈登飆本季新高58分 火箭延長賽後仍不敵籃網

圖片來源:Houston Rockets Twitter

美國職籃 NBA 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今天飆出他個人本季新高的 58 分,但他所屬的休士頓火箭歷經延長加賽,仍以 142 比 145 不敵來犯的布魯克林籃網。

籃網替補後衛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今天在第 4 節最後 27 秒投進 3 記三分球,助球隊打進延長。他本場比賽砍進全隊最高 33 分,其中有 25 分是在關鍵第 4 節及決勝的延長賽獲得。

主場的火箭主力後衛哈登今天轟下全場最高 58 分,這是他本季新高、生涯次高的得分紀錄,也讓他成為 1962 年的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後,連兩場比賽 55 分以上的第一人,且哈登連續18場比賽得分達 30 分,追平 1962 年貝勒(Elgin Baylor)的紀錄,並列史上第 6 長。哈登在上一場對戰曼菲斯灰熊飆出57分。

哈登雖有 58 分、10 籃板、6 助攻成績,但三分線外 19 次出手僅命中 5 球,火箭全隊 70 次在三分線外出手,打破自己所保持,單場 61 次三分球出手的聯盟紀錄。

延長賽籃網以 140 比 142 落後之際,丁威迪完成「三分打」讓球隊反握有 1 分領先,在火箭瑞佛斯(Austin Rivers)三分線外的出手落空、籃網哈里斯(Joe Harris)兩罰俱中後,火箭葛林(Gerald Green)的三分球失手,終場籃網就以 3 分之差帶走勝利。

籃網今天包括先發 5 人在內,共 7 人得分 10 分以上,得分最高的是丁威迪的 33 分,和替補前鋒卡洛爾(DeMarre Carroll)的 22 分,火箭今天 5 人得分達兩位數,除了哈登的 58 分,塔克(P.J. Tucker)、高登(Eric Gordon)都貢獻 20 分,葛林則進帳 15 分,瑞佛斯 13 分。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