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W飯店女模命案 土豪哥請求300萬交保待裁定

W 飯店命案被告朱家龍。圖片來源:中央社

「土豪哥」朱家龍被控涉及女模命案,二審遭判刑 10 年,經最高法院發回更審,因他羈押期將屆滿,高院今天開延押庭,朱家龍說,須就醫請求以新台幣 300 萬元交保。

朱家龍在庭上說,自己體型比較受矚目、也沒有能力逃亡,法官要朱家龍直接講「要提出多少交保金額」,朱家龍答稱 300 萬元,法官諭知之後評議,再裁定是否准許。

全案緣於朱家龍被控於民國 105 年 12 月 2 日訂房入住 W Hotel 2502 號房,邀約友人洪聖晏、蔡逸學舉辦毒品派對,另邀郭姓被害女子等人參加,並提供大批毒軟糖、毒梅片同歡。

朱家龍 105 年 12 月 6 日凌晨離開飯店,派對仍在洪聖晏、蔡逸學主持下進行,一名劉姓女子出現撞牆、昏睡等異狀,朱家龍聞訊卻未停止派對,導致郭姓女子 12 月 7 日因用毒過量身亡。

二審台灣高等法院去年5月底認定朱家龍是訂房人及派對主辦人,具決定性的關鍵影響,卻持續提供藥品不知節制,導致郭姓女子身亡,依藥事法判朱家龍 10 年徒刑;朱家龍友人蔡逸學、洪聖晏也是派對主辦人,各遭高院判刑 10 年、10 年 6 月。

案經上訴,最高法院去年 10 月將朱家龍、蔡逸學、洪聖晏所涉部分發回高院更審。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