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BA火箭哈登豪取57分 連續得分逾30分比賽達17場

圖片來源:Houston Rockets Twitter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今天在主場迎戰曼斐斯灰熊,火箭得分之鑰哈登火力全開狂飆 57 分創個人本季新高,率領傷兵累累的火箭以 112 比 94 勝出。

據法新社報導,哈登(James Harden)賽後離開球場受到地主球迷熱烈歡呼,和昔日別無二致。

即使中鋒卡佩拉(Clint Capela)因大拇指受傷至少得休養 4 週,包括保羅(Chris Paul)與高登(Eric Gordon)也有傷在身,火箭近來飽受傷兵累累所困,而哈登則是甘之如飴一肩扛起全隊的成敗重任。

哈登表示:「絲毫沒有壓力,我就是靠打球謀生的,而且我樂在其中。」

哈登本季連續得分超過 30 分的比賽也推進至 17 場,超越 2002 至 2003 年球季、前洛杉磯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的 16 場。事實上,他在締造本季單場個人得分新高前,半場打完即已進帳 36 分。

至於前NBA球星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曾在 1964 年締造連續 20 場得分超過 30 分的紀錄。

截至目前為止,本季NBA共有 11 場個人得分超過 50 分的比賽,其中哈登包辦 3 場。

賽後談到哈登的表現,火箭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坦承,他對於哈登的求勝決心只有讚嘆不已。

丹東尼表示:「緊盯哈登的都是防守見長的球員,著實令人印象深刻。能夠像哈登這樣打球的人,真是少之又少。」

而擊敗灰熊的比賽也是丹東尼教練生涯的 600 勝。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