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FOX 與日職洋聯續約 陳冠宇王柏融盼打出好成績

千葉羅德海洋隊陳冠宇、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王柏融。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FOX 體育台自 2014 年與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結合,每年為台灣球迷帶來近 300 場賽事轉播,今年也將持續與洋聯攜手合作,為台灣觀眾帶來更多、更完整的日本職棒新體驗。今(15 日)FOX 體育台與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舉行結盟記者會,並邀請千葉羅德海洋隊的旅日球星陳冠宇,以及剛加盟北海道火腿鬥士隊的王柏融一同共襄盛舉,而王柏融即將在本月 25 日前進日本,多了一個學弟來到日職打球,陳冠宇開心之餘,也期許下一個賽季兩人都能打出好成績。

左起為 Fox 體育台主播陳亞理、日職千葉羅德隊投手陳冠宇、太平洋聯盟 CEO 根岸友喜、福斯傳媒集團台灣暨中國區董事總經理蔡秋安、北海道火腿鬥士隊野手王柏融、主播許乃仁、王博麟,一起向觀眾拜年。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陳冠宇首先感謝 FOX 體育台轉播洋聯賽事,讓自己的知名度增加;至於王柏融則表示,因為 FOX 的轉播讓自己更加了解日職,對於能夠到日本職棒有很大的影響。

今年對王柏融來說是別具意義的一個賽季,他希望自己可以保持身體健康,並且在一軍有完整的出賽。除此之外,最擔心的就是語言問題,而身為學長的陳冠宇也給王柏融建議,他說:「我看他很常笑,而且笑起來很可愛,只要露出笑容,大家對你印象就會好,也就沒什麼事情會難得倒他。」

另外,陳冠宇也點出另一項王柏融赴日所會面臨的考驗,他提到,今年是王柏融赴日的第一年,一定會有很多媒體追著王柏融,成為關注焦點,這就是他需要調適的,就像王柏融自己說的,擁抱壓力、釋放壓力,追求卓越。

被問及即將啟程赴日的心情,王柏融僅簡單回應:「就三個字,平常心。」同時也向球迷喊話:「謝謝大家對我的關注,我會帶著你們滿滿的支持去日本打拚。」最後,陳冠宇也在記者會上用日語向王柏融喊話:「融融,一緒に頑張りましょう!」(一起加油吧!)惹得王柏融害羞臉紅,也引來現場哄堂大笑。

陳冠宇教王柏融說日語。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目前有八名台灣球員效力於此,包括埼玉西武獅郭俊麟、廖任磊、吳念庭;千葉羅德海洋陳冠宇、李杜軒;東北樂天金鷹宋家豪;歐力士猛牛張奕以及第一年加盟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的「大王」王柏融。例行賽將於 3 月 29 日揭開序幕,FOX 體育台也將在新球季繼續呈現太平洋聯盟的精彩賽事,讓台灣球迷可以透過轉播,跨海為台灣球員加油打氣。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