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澳洲公開賽大爆冷門 美國好手伊斯內首輪出局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澳洲網球公開賽首輪爆出大冷門,美國排名第一、大會男單第 9 種子伊斯內,今天敗給美國同胞奧裴卡,慘遭淘汰。

身高208公分的伊斯內(John Isner)與 211 公分的奧裴卡(Reilly Opelka)兩強相爭,終場奧裴卡以 7 比6(7/4)、7 比 6(8/6)、6 比 7(4/7)、7 比 6(7/5)扳倒伊斯內。

在這場歷經 2 小時 58 分的激烈賽事中,雙方僅於第 4 盤各有一次破發,而這兩名均以強力發球見長的好手,整場比賽一共飆出 87 記愛司球。

今年 33 歲的伊斯內 2014 年於澳網首輪與當時世界排名第 106 的克里桑(Martin Klizan)交手、卻因腳傷在落後情況下宣佈棄賽後,未曾在大滿貫賽敗給世界排名遠遠不如他的球員。奧裴卡今年 21 歲,目前世界排名第 97。

至於先前從未晉級大滿貫賽第 2 輪的奧裴卡,下場比賽將對決世界排名第 102 的義大利選手法比亞諾(Thomas Fabbiano)。法比亞諾以 6 比 4、7 比 6(7/1)、2 比 6、6 比 3 淘汰持外卡參賽的地主選手庫伯勒(Jason Kubler)。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