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旅外洽談中先跟著春訓 陳韻文盼開季保持健康

圖片來源:中央社

統一 7-ELEVEn 獅投手陳韻文去年底提出旅外球員申請,目前還在跟國外球隊洽談,會先跟著獅隊春訓。他表示,以往開季都是受傷狀況,希望今年春訓調整方向,新球季能保持健康。

去年底陳韻文及王柏融提出旅外球員申請,不過目前陳韻文的經紀人還在跟國外球隊洽談,他表示,「談的進度沒有這麼快,所以現在球隊春訓開始,還是跟球隊一起訓練,等經紀人有消息才會跟我說。」

新球季陳韻文最大目標是健康,因為過去幾年開季他都遇到受傷,比別人慢上一軍。陳韻文認為,之前可能是春訓時狀況太好,在模擬比賽及熱身賽時身體負荷不了,導致球季開始前就受傷,因此今年他會調整方向,先用 50 分力保護自己,強度再慢慢增加。

去年 12 月陳韻文找了訓練師,進行增加肌力、避免受傷的訓練,他說:「照著訓練師節奏走,心裡會比較踏實一點,畢竟訓練師知道我的身體狀況,再跟他做一些協調。」他認為確實有效果,目前身體狀況比去年好。

陳韻文去年球季拿下 19 次救援成功,落後陳禹勳 30 次位居第二,不過他表示,今年也不會想拚救援王,「當球隊需要我的時候,盡我的本分把比賽守下來,順其自然就好,當然如果球隊在一直贏球的狀況下,拿救援點機率會變高。」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