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郝龍斌發文悼蔣經國兼酸人 慘遭網友連環砲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先前與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陳宗田報導)1 月 13 日為前總統蔣經國忌日,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發文藉緬懷蔣經國,趁機批趙怡翔及吳音寧是毫無歷練、鑽政治巧門。網友們大舉留言反批,更有網友直言:郝伯村當年喊反共、結果卻跑去中國唱《義勇軍進行曲》,蔣經國如果還在世,這種人肯定被拖出來槍斃。網友留言各種砲火熱力四射,狠狠地打臉郝龍斌。

1988 年 1 月 13日蔣經國在總統任內逝世,黨國重臣及擁護者每每在這些重要時日緬懷他們最嚮往的年代,今(2019)也不例外,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昨(13)日晚間也發文,藉緬懷蔣經國來批執政黨。

郝龍斌文章開頭即寫道「蔣經國會怎麼看口譯哥?」隨後也先讚揚蔣經國時代「是一個生氣勃勃、創造台灣奇蹟,更是講求公平與公道的年代。」

文章後段郝龍斌更將吳音寧、趙怡翔等人事任命批為專巧門、一步登天:「民進黨執政,一堆人在鑽機要任用、政治任命巧門,毫無歷練,只想一步登天,坐領高薪。」

文章最後一段,再次對蔣經國進行一番褒揚:「努力就有成果,僥倖不會有空間,這是蔣經國時代的價值觀。」

郝龍斌發文文情並茂、三分敘事七分評論,一邊褒蔣經國、一邊批民進黨,結果網友非但不領情,更狠狠地打臉一番。多名網友提及近年郝龍斌的父親到中國唱《義勇軍進行曲》一事,當年中國國民黨反共過敏,異議人士每每被以「共諜」構罪甚至遭到槍決,結果今日多位舊時的黨國官將和中國暗通款曲。

圖片來源:Facebook 截圖

「我只知道蔣經國在世,你父親跑去中國唱中國國歌的話,肯定是殺頭,你還好意思講蔣經國在世,不要笑死人啦」、「蔣經國會怎麼看舔共的國民黨」「蔣經國先生會想把你們現在檯面上的人全部掐死吧⋯⋯舔共舔成這樣」網友們砲火猛烈讓人難以招架。

亦有網友為趙怡翔平反,解釋趙怡翔是英文能力佳,且受美國外交單位與台灣中央信任才能獲得任命,絕非毫無歷練、一步登天。

不少台灣人在經歷黨國教育後,對於蔣經國時代有許多憧憬甚至是「鄉愁」,郝龍斌或許是在嘆著這份鄉愁,又或是藉著這份鄉愁來攻擊民進黨近期的人事任用,結果慘遭網友們大舉留言打臉,為蔣經國逝世三十一週年劃下一個驚嘆號!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