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江國謙被盯體能跑第一 均速提升未來或先發

江國謙(右2) 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 桃猿隊新秀投手江國謙是新球季教練團矚目戰力之一,前一天跑體能被教練團盯上,開訓第一天衝第一;總教練洪一中期許江國謙均速提升至 140 公里,成為球隊未來先發主力。

江國謙去年選秀第 6 輪被桃猿隊選進,去年二軍出賽 3 場(2 場先發),總計投 11.1 局戰績 2 勝,出賽防禦率 2.38,季後參加冬季聯盟後援出賽 10 場,總計投 14.1 局拿下 2 次中繼成功,出賽防禦率 1.26,表現不錯。

江國謙表示,冬盟是進職棒後第一個正式比賽,無論投球細膩度、壘上有人時的處理、對決球角度、降低失投球等,都是需要再加強的地方,在冬盟學到很多。

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江國謙是好用的中繼投手,但他才 19 歲、還很年輕,球隊對他有期待,希望他加強控球,想辦法將均速提升到 140 公里,擔任先發投手應該沒有太大問題,也有請教練團特別注意,希望增加他的揮臂速度。

江國謙目前均速約在 136 至 138 公里,他表示朝著提升均速的目標前進,先發、中繼有不同的調整方式,但不管什麼定位都會接受,若有機會參加 2 月石垣島與日職羅德隊交流賽,會好好表現。

桃猿隊春訓開訓首日練球行程滿檔,上午投手群跑體能,江國謙在分組多跑在第一名,但他透露,高中雖然有跑體能量,可是太久沒有跑、很累,昨天在桃園主場跑體能倒數第 4 名,被投手教練吳俊良盯上,今天不敢放鬆;至於新人第一個完整球季不心急,「希望可以健康」。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