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復健痛到差點掉淚 鄧志偉目標4月出賽

圖片來源:中央社

統一 7-ELEVEn 獅球員鄧志偉去年因盜壘右膝受傷,開完刀後持續復健,剛開始復健時痛到要忍著眼淚,不過他說,即使不舒服也要強迫自己,目前恢復進度不錯,目標是 4 月可以出賽。

去年 9 月鄧志偉在盜壘時傷到右膝,回憶起當時情形,他說:「心情是滿沮喪的,好不容易把握住機會,卻在球隊最重要的時刻受傷,受傷之後我也沒辦法確定什麼時候可以回到球場上。」他表示,剛開完刀 1、2 個月內,只要任何動作出到力就會痛,沒辦法正常走路。

但為了盡快回到球場上,鄧志偉甚至開完刀下午就開始復健,當天爸爸、媽媽也到醫院陪他,但因為太痛了只能忍著眼淚,他指出,「我不敢哭,不想讓他們擔心,但就像一個鉤子鉤在膝蓋傷口的感覺,整個身體都在發抖,只要一出力就很痛」。

雖然還沒辦法一起跟隊友練習,但鄧志偉還是抱著好心情,因為目前恢復進度不錯,已經可以正常走路。他說:「我的目標是到 4 月可以開始慢慢出賽,春訓期間以復健為主,上半身也一直都有在練,雖然有些動作做起來會很不舒服,但還是要強迫自己,唯有這樣才會更好。」

鄧志偉也感謝學長和隊友的鼓勵,他指出,像高志綱、林岳平會跟他分享以前受傷的經驗,林岳平甚至在他還沒確定要開刀之前,就提醒他要先做好準備。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