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古林睿煬目標拿新人王 雙獅交流賽要多學習

圖片來源:中央社

統一 7-ELEVEn 獅春訓首日,按照慣例進行新秀跳水活動,其中,去年第一指名古林睿煬跳水前喊出要拿新人王;2 月在日本進行的雙獅交流賽他也會在名單中,他說,會當作去學習。

古林睿煬是去年中職季中選秀第一指名,年僅 18 歲的他是獅隊極力培養的潛力投手,今天春訓新秀跳水活動中,他入水前大喊:「目標拿下新人王!」他表示,去年是隊上學長施子謙拿到新人王,「想說給自己一個目標去努力,是一個動力,盡可能表現自己。」

獅隊總教練黃甘霖昨天指出,古林睿煬會是雙獅交流賽名單之一,古林睿煬對此表示,「當作去學習,有這個機會很難得。」不過,黃甘霖也提到古林睿煬今年最快下半季才會上一軍,古林睿煬說:「要看教練那邊的安排,我這邊有沒有準備好再說。」

古林睿煬去年因為手肘發炎,沒辦法打 U-18 亞洲青棒錦標賽,他指出,「去年我剛進統一的時候,那段時間就在慢慢調整,休賽季也都有在做訓練、治療、恢復,現在好得差不多了。」

面對職業生涯第一個春訓,古林睿煬表示,因為是第一年,所以訓練上依照教練開的菜單,目前還以基本訓練為主,也不會怕累。他說:「菜單還吃得下,我是最菜的,學長都做完了,我怎麼可能說累,想辦法也要做完。」

古林睿煬目前也沒有適應問題,他說,學長都會給很多意見,像是業餘時比較不會注意到的細節,還有動作方面的問題、球場上會遇到什麼狀況等。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