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潘威倫擔任獅隊先發 古林睿煬要等下半季

圖片來源:中央社

統一 7-ELEVEn 獅新球季投手布局,洋投瑞安及奧斯汀已經確認,羅里奇還在溝通。土投部分,黃甘霖指出,潘威倫只要保持健康就會在先發輪值,新秀古林睿煬則是下半季才會上一軍。

目前統一已經確定與瑞安及新洋投奧斯汀(Austin Bibens-Dirkx)談妥,去年奧斯汀在德州遊騎兵大聯盟出賽 13 場,拿下 2 勝 3 敗,防禦率  6.20。至於第三位洋投羅里奇,領隊蘇泰安說:「正在做細節上確認,希望趕快在這禮拜之前有結果出來。」

對於新球季三位洋投安排,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開季3 個人都會是先發,但若之後救援有狀況,也不排除把一位洋投調到救援。至於本土先發,黃甘霖則說:「大家都還在訓練,所以目前還沒有很確定,其實跟去年差不多,不管是本土先發還是牛棚。」

潘威倫去年受傷勢影響,僅先發 1 場比賽,今年他還是會擔任先發。黃甘霖表示,「我相信他的能力和實力,只要他不受傷,都會在輪值裡,去年也想說把他安排在長中繼,但他是慢熱型的,真的不適合。」

去年獅隊第一指名古林睿煬,黃甘霖則提到,球隊要長期培養他,因此上半季不會在一軍出賽,目前設定下半季會上一軍,讓他以長中繼或先發的角色出賽,他說:「就看那時候球隊比較缺乏長中繼還是先發,救援可能就比較不會。」

為了培養古林睿煬,黃甘霖會把他放入 2 月雙獅交流賽名單中,讓他經過多一點磨練,黃甘霖說:「這種交流賽對他來講是有幫助的,下半季可能會用到他的能力,幫助我們球隊。」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