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續任悍將隊長 林哲瑄笑說:金錢壓力大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職富邦悍將隊今天開訓,新球季由野手林哲瑄續任隊長,他向大家喊話,希望彼此督促,拿下 2019 年總冠軍,他開玩笑說當隊長金錢壓力大,要付咖啡錢;副隊長則由陳鴻文、蔣智賢擔任。

富邦悍將隊今天在高雄燕巢開訓,公布林哲瑄續任隊長,他希望大家記取去年的教訓,「球季中難免會遇到高低潮,希望大家互相勉勵、彼此督促,拿下 2019 年總冠軍」。

談起當隊長的壓力,林哲瑄笑說金錢壓力很大,三不五時需要激勵大家,「隊長要付比較多咖啡錢,希望今年都給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請客就好」。

林哲瑄和高國輝去年季後赴美自主訓練,林哲瑄表示,希望可以突破自己, 球員生涯難免會遇到瓶頸,需要尋求幫助,在球場一直在動,沒辦法思考,去國外坐下來上課,也算是補習、充實自己。

高國輝去年出賽表現不如預期,他坦言去年狀況差,國外自主訓練主要希望請教練幫忙看揮棒動作,看需要做什麼調整;悍將隊新球季喊出口號 All Grit(恆毅力),高國輝也表示,聽完領隊解釋,覺得這個詞很有意義, 「每年都會遇到一些狀況,希望大家秉持這樣的精神、努力到最後」。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