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逢甲大學遇見未來成長營 帶學生想像未來

圖片來源:中央社

逢甲大學 11 至 13 日在苗栗縣舉辦「遇見未來」成長營,帶領學生回顧過去的生命、對話現在的自我、想像未來的自己,透過一連串探索及體驗課程,連結未來。

逢甲大學發新聞稿表示,為善盡大學社會責任,由該校公共事務與社會創新研究所、B 型企業王道中心,合辦第三屆「遇見未來」成長營,規劃一系列設計思考活動,吸引全國各大專院校學生報名參加,最終錄取 50 位學員。

逢甲大學表示,活動主要帶領學生回顧過去的生命、對話現在的自我、想像未來的自己,透過一連串的探索及體驗課程,如實的將過去的自我揭露,與自己深層對話,進而連結未來。

逢甲大學公共事務與社會創新研究所教授侯勝宗表示,大學正是幫助學生找到自己,敢於追夢的最佳場域,因為大學扮演著學生離開教育系統,進入社會系統的最後一哩路守門角色。

侯勝宗表示,在大學中工作的教師們,提供給青年的不只是深奧知識的探索,更應訓練學生有尋求生命呼召的勇氣,和敢於與眾不同的堅持,讓大學成為年輕人打造夢想火箭的基地。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