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學林準絕殺三分球 寶島夢想家險勝菲律賓

圖片來源:中央社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寶島夢想家今天回到彰化主場迎戰衛冕軍菲律賓火焰隊,靠著李學林在決勝節最後 1.07 秒投進準絕殺三分球,以 73 比 72 險勝。

寶島夢想家洋將阿提諾(William Artino)今天在與聯盟戰績第一的菲律賓火焰隊的比賽,持續因傷缺陣。

夢想家今天開賽沒多久靠著陳世念三分球開啟球隊 7 比 0 攻勢,一舉逆轉超前,首節就以 19 比 14 領先,第二節更持續拉大差距,將領先優勢擴大至 11 分。

夢想家洋將葛拉斯(Tevin Glass)第三節單節攻下 10 分,一度助夢想家領先 15 分,但在葛拉斯退場休息後,被菲律賓追成僅剩9分差。

菲律賓決勝節繼續反攻,在追成 65 比 66 後,雙方陷入拉鋸戰,夢想家在陷入 70 比 72 落後情況下,靠著李學林擋拆後在對手防守下,倒數 1.07 秒時投進高難度的致勝三分球,終場以 73 比 72 氣走菲律賓。

夢想家今天以葛拉斯拿下 24 分、9 籃板、2 助攻,表現最出色。

李學林表示,上半場團隊防守造就球隊許多快攻機會,取得領先,但下半場體力有些下滑,讓對手抓到機會反擊。

談到關鍵三分球,李學林說:「感謝大家把機會給我。」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