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合庫新星許凱翔投崇越0失分 有望成爭冠關鍵

圖片來源:中央社

合作金庫棒球隊培養新生代投手,24 歲投手許凱翔是總教練許順益口中的未來之星,許凱翔爆米花對打線整齊的崇越隼鷹出賽維持 0 失分,也被看好在總冠軍賽時扮演關鍵戰力。

許凱翔從開南大學畢業後,也曾考慮過投入中職選秀,但他直言,職棒只有 4 隊,「職棒環境太現實,想要打得長久,選擇留在社會隊打拚」。

合作金庫總教練許順益點名,包括賴柏瑋、許凱翔都是球隊極力培養的未來投手群主力,他也提到許凱翔在開南大學時期是球隊主力投手,但進到社會隊後,心態還需要調整,社會隊的打者經驗相對好,提高層級更可以去衡量實力落在哪。

許凱翔坦言剛加入社會隊時有點衝擊,社會隊的打者場上反應更快,很多東西需要向學長們學習,他們的經驗很豐富。

許凱翔爆米花例行賽總計後援出賽投 9.2 局,被敲 6 支安打、無失分,防禦率維持 0,合作金庫例行賽與崇越隼鷹交手 3 場,3 場都吞下敗戰,但許凱翔例行賽對崇越投球,總計投 6.2 局、無失分,兩隊總冠軍賽再碰頭,許凱翔有機會扮演關鍵戰力。

許凱翔表示,此次爆米花狀況維持的不錯,崇越的打線不好對付,但是上場不會多想什麼,盡量把球投到捕手要的位置,目前最快球速約 143 公里,自評控球是優勢;今天季後挑戰賽第 2 戰,許凱翔對新北市隊中繼投 1 局、無失分,合庫順利拿下 2 連勝、晉級總冠軍賽。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