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荷巴特女網賽 詹詠然詹皓晴隔15個月再攜手奪冠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網球姊妹花詹詠然和詹皓晴今天在荷巴特女網賽雙打決賽,前兩盤以 6 比 3、3 比 6 與對手戰成平手後,在決勝盤超級搶十以 10 比 6 甩開對手勝出。

詹詠然和詹皓晴前一次合體奪冠已是 2017 年 10 月香港公開賽,相隔近 15 個月再度合力抱走冠軍,接下來將備戰14日登場的澳網公開賽。

詹家姊妹這次在總獎金 25 萬美元(約新台幣 776 萬元)的荷巴特女網賽,除了 8 強賽對手因傷退賽外,一路過關斬將、以直落二橫掃對手,繼上週在布里斯本女網賽拿下雙打亞軍後,連 2 站挺進決賽。

詹家姊妹今天決賽遭遇到佛莉普金絲(Kirsten Flipkens)、拉森(Johanna Larsson)這組比利時與瑞典聯軍。

詹家姊妹開賽狀況不錯,第 2、6 局兩度攻破對手發球局,儘管第 3 局同樣遭對手回破,但首盤仍順利以 6 比3、先下一城。

雙方第二盤先互保發球局後,詹家姊妹第 4 局發球局未能守住,在陷入 1 比 4 落後情況下急起直追,但仍以 3 比 6 讓出。

在決勝盤超級搶十前段,兩組人馬互不相讓,戰成 2 比 2 平手,詹家姊妹隨後連拿 5 分,後續並在 9 比 5 領先情況下,取得 4 個冠軍點,雖然被對手化解 1 個,但最終仍順利以 10 比 6 勝出。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