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敘控以色列夜射飛彈 擊中大馬士革機場倉庫

戰斧巡弋飛彈(Tomahawk)再現 圖片來源:美國國防部網站

敘利亞國家通訊社報導,數架以色列戰機今天朝大馬士革地區發射多枚飛彈,敘利亞出動防空飛彈擊落。

敘利亞新聞社(SANA)引述軍方消息人士說法報導:「這場攻擊目前只侷限在大馬士革機場其中一座倉庫。」報導還說,攻擊是發生在深夜 11 時 15 分。

敘利亞國營媒體播出據稱是防空飛彈發射的畫面,可見夜空發出亮光,在其中一段影片可聽到爆炸聲。

路透社報導,敘利亞 2011 年爆發內戰,伊朗支持敘國總統阿塞德(Bashar al-Assad)。以色列試圖對抗伊朗的影響力,近期加強對敘利亞發動攻擊。

敘利亞國營媒體上次報導以色列攻擊是在去年 12 月 25 日,當時的飛彈攻擊造成 3 名敘利亞軍人受傷。

一名以色列高官去年 9 月說,以色列過去兩年已對敘利亞境內的伊朗目標發動 200 多次攻擊。

伊朗與黎巴嫩真主黨(Hezbollah)等伊朗支持的團體已在敘利亞部署,以便戰事期間支持阿塞德政府。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