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加坡落實環保節能 計程車擴大測試電動車

圖片來源:Pixabay

新加坡落實推動智慧國的環保節能目標,不僅計程車業者從今天起擴大測試電動計程車,叫車服務業者 Grab 也推出電動車上路。

新加坡計程車業者龍頭康福德高(ComfortDelGro),2018 年 7 月率先測試兩輛電動計程車,今天再另外測試不同款式的電動計程車。

康福德高公告指出,新款測試電動計程車電池,比原測試中的電動計程車電力高出一倍,可行駛得更久。

叫車服務業者 Grab 也同樣瞄準電動車市場,共同加入新加坡競爭激烈的計程車叫車戰局。

Grab 今年計劃引進 200 輛電動車提供駕駛人租用,今天第一批 20 輛電動車搶先進入市場試水溫。

電動車發展技術推陳出新,新加坡媒體聯合早報報導,電動車的充電時間遠較兩年前進步,原本一般需要數小時充電的電動車,如今僅需一個多小時即能快速充電。

報導也指出,電動計程車如果與一般汽車相比,不僅大幅降低 40% 到 70% 成本,收入更能增加多達 25%。

推動落實智慧國目標願景,既是新加坡的未來式,也是現在進行式,環保又節能的電動車是重要環節之一。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