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梅奧7記三分球轟37分 達欣賞台啤3連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超級籃球聯賽(SBL)台北達欣工程今天靠著洋將梅奧(O.J. Mayo)單場狂轟 37 分、7 記三分球,加上林宜輝拿 28 分,個人本季新高,率隊以 102 比 88 擊敗台灣啤酒,賞台啤 3 連敗。

達欣今天在天母體育館迎戰上週吞下 2 連敗丟掉龍頭寶座的台啤,達欣林宜輝手感火熱,首節三分球投 4 中 3,單節轟下 15 分,助達欣上半場以 51 比 47 領先。

台啤第三節一度靠著洋將愛德(Seskus Edvinas)三分球扳平比數,但達欣隨即要回領先,梅奧第四節外線連發,再添 10 分,達欣終場以 102 比 88 勝出。

達欣總教練范耿祥表示,教練團先前針對台啤研究幾套防守策略,今天終於奏效,加上梅奧、林宜輝高效率,因此拿下勝利。

范耿祥提到,梅奧逐漸適應裁判和台灣打法,慢慢找回在台灣打球與本土球員配合的感覺,他認為梅奧只要體能、身體狀況好,「身手都是在的,這就是他基本的身手」。

梅奧此役狂砍 37 分,連 3 場得分超過 30 分,三分球投 10 中 7,外加 12 籃板、7 助攻,只差 2 分就能追平個人本季新高,他除了感謝教練團賽前做了許多演練、情蒐外,也讚賞團隊今天無論在進攻、防守方面都非常積極。

對於台啤苦吞 3 連敗,總教練周俊三指出,賽前交代球員要斷對方傳球路線,但今天球隊並沒有做得很理想,且防守太被動,儘管針對梅奧防守策略,就是盡量讓對方少持球,但負責防守梅奧的球員心裡還是會有些害怕。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