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泰國羽球大師賽 王子維輕鬆闖頭關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去年下半年因傷低潮的「羽球王子」王子維,新賽季從泰國起步,今天他在泰國羽球大師賽首輪,以 21 比 7、21 比 12 輕取法國克拉爾布特(Lucas Claerbout),輕鬆晉級。

總獎金 15 萬美元(約新台幣466萬)的泰國羽球大師賽,是 2019 年世界羽球巡迴賽的第一站,隸屬於超級 300 系列,不過包括世界球后戴資穎、羽球一哥周天成等人都沒參賽。

去年 5 月王子維的世界排名還維持在 11 名,下半年因腰傷影響,自 10 月台北羽球公開賽後就沒再出賽,雖有報名 10 月底的丹麥公開賽,不過他在賽前宣布棄賽,久未出賽沒有積分進帳,排名也直直落、滑落目前的 29 名。

經過 2 個月的休養,王子維在泰國羽球大師賽重新出發,首役對手克拉爾布特,過去 3 度交手,王子維都是贏家,這次碰頭也沒有意外。

至於世界排名 26 的男雙組合盧敬堯與楊博涵,去年 3 度在超級 300 系列拿下季軍,今天首輪「盧楊配」則以 21比 11、21 比 17 輕取泰國組合,輕鬆晉級。

去年底和老搭檔拆夥的李哲輝,新賽季搭配隊友楊博軒出擊,可惜兩人默契還未磨合到位,首役歷經 3 局苦戰,以 24 比 26、22 比 20、18 比 21惜敗大會第 8 種子、馬來西亞組合阿布杜拉提夫(Mohamad Arif Abdul Latif)與亞尤伯(Nur Mohd Azriyn Ayub)。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