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魏金斯本季新高40分 灰狼開除教頭後首戰獲勝

美國職籃 NBA 明尼蘇達灰狼的魏金斯(Andrew Wiggins)今天轟下本季新高 40 分,讓球隊以 119 比 117 客場擊敗奧克拉荷馬雷霆。

今天這場比賽是灰狼總教練席柏杜(Tom Thibodeau)下台後,代理總教練桑德斯(Ryan Saunders)執教的第一場比賽。席柏杜在灰狼前一場在主場的比賽擊敗洛杉磯湖人後遭到開除。

灰狼在比賽最後 15.5 秒發生失誤,讓雷霆握有最後一擊的機會,但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兩度在三分線外出手未果,喬治(Paul George)搶下進攻籃板後的出手也失準,最終讓灰狼收下 3 連勝。

灰狼今天在 40 次罰球機會中罰中 32 球,光是魏金斯一個人就有 18 罰 16 中的演出,反觀主場的雷霆只有 26 罰 19 中的表現,加上灰狼今天搶下 15 個進攻籃板,兩項表現成為灰狼贏球的關鍵。

第3節比賽剩下 5 分 16 秒時發生意外傷人插曲,導致比賽暫停超過 5 分鐘。當時魏金斯進攻時,胳臂揮到試著防守的雷霆前鋒諾艾(Nerlens Noel)的臉,諾艾當場頭撞地板昏厥過去,最後被擔架抬出場。

1 分鐘之後,灰狼的提格(Jeff Teague)和雷霆的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在衛斯布魯克的上籃後彼此推擠。之後提格被吹技術犯規,並被驅逐出場。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