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2019年度總預算 蘇嘉全盼明天院會三讀

圖片來源:中央社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表示,朝野協商晚間 12 時左右,可以將 8 個委員會所有案子協商完畢,期待明天院會處理,臨時會可以提早一天完成總預算審查。

立法院臨時會從 2 日到 11 日止,處理 2019 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

蘇嘉全今天主持朝野協商前受訪表示,總預算相關提案,總共有 1800 多案,協商完成近 1300 案左右,剩下 500 多案,相信今晚 12 時左右可以將所有案子協商完成,期待明天趕快進入院會把所有案子處理完畢。

他表示,依照進度來講,明天可以把這次的總預算案告一段落,較原定臨時會 11 日結束的日期,提早一天完成。

媒體報導,9 日院會表決總預算,10 日行政院長賴清德將請辭;如今院會延後一天處理總預算,賴揆請辭是否延至下週,蘇嘉全說,他不曉得,但他希望行政院長賴清德能夠留下來。

媒體記者詢問蘇嘉全,立法、行政兩院院長日前協調立委選區重劃一事,兩人是否觸及內閣總辭話題,蘇嘉全說,有稍微碰觸一下,他當面挽留賴清德。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