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菜鳥Shamet大砍8記三分球創生涯新高29分 76人勝巫師

圖片來源:費城 76 人 Twitter

美國職籃 NBA 費城 76 人菜鳥 Landry Shamet 今天砍進 8 個三分球,轟下生涯新高 29 分,幫助球隊以 132 比 115 擊敗來犯的華盛頓巫師。

在今天的比賽之前,Landry Shamet 的單場最高得分是 17 分,今天他在三分線外 14 投 8 中,創下 76 人新秀的紀錄,而唯一一次在三分線內的出手則是落空。

76 人的恩比德(Joel Embiid)今天搶下 20 分、10 籃板,拿下領先聯盟的第 35 次「雙十」成績;巴特勒(Jimmy Butler)挹注 20 分;西蒙斯(Ben Simmons)貢獻 17 分、9 助攻;柯爾克瑪茲(Furkan Korkmaz)獲得 16 分。

76 人今天少了下背部緊繃的瑞迪克(J.J. Redick),但因為上呼吸道感染缺席兩場比賽的巴特勒今天回歸。

今天贏球,讓 76 人取得 4 連勝。

畢爾(Bradley Beal)拿下巫師全隊最多的 28 分;葛林(Jeff Green)挹注 15 分;戴克(Sam Dekker)獲得 14 分;波特(Otto Porter)拿下 11 分。

巫師少了全明星後衛沃爾(John Wall),人手持續短缺,他因為開刀治療左腳跟,本季剩餘比賽都報銷。

巴特勒今天首節 5 投全中,幫助 76 人以 32 比 29 領先;Landry Shamet 上半場投進 4 個三分球,讓球隊中場以 68 比 45 拉開領先差距。

上半場畢爾 13 投 8 中攻下 18 分,但巫師發生 12 次失誤,因此仍陷入 23 分的落後。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