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富邦悍將教練團異動 黃浩然接二軍投捕教練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富邦悍將隊今天公布新球季教練團異動,去年季後被 Lamigo 桃猿隊釋出的黃浩然擔任二軍投捕教練;另邀古久保健二、朱偉銘也加入教練團,柏安力任客座打擊教練。

悍將今年延攬日籍教練古久保健二出任一軍投捕教練,現年 54 歲的古久保健二,曾任日職東北樂天、中日龍等隊投捕教練的,具 20 年職業球員、16 年教練資歷,盼以其豐富資歷全力協助選手群成長,提升悍將團隊戰力。

黃浩然在 2018 球季後卸下球員戰袍,加入悍將團隊,迎接全新挑戰,要將自身 12 年的職棒經歷傳授給年輕球員。

為強化打擊火力,悍將隊去年秋訓特別請到打擊教練柏安力(Mike Brumley)客座指導,柏安力目前為美職勇士隊打擊統籌,在美國大聯盟體系執教經驗豐富,亦曾擔任台灣職棒教練,指導風格廣受球員好評。

今年再度受邀擔任客座教練 2 週,預計於春訓開始後加入,柏安力表示:「很感謝富邦的邀約,讓我再次加入悍將團隊,希望延續秋訓的系統化訓練內容,與教練團共同創造出攻擊面更強的選手陣容」。

此外,原二軍代理總教練施金典真除為二軍總教練,原二軍內野教練陳威志轉任二軍打擊教練,原二軍體能教練陳柏穎轉任一軍體能教練,新任二軍體能教練由朱偉銘接任,朱偉銘已於 2 日報到,投入重訓營工作,將繼續透過他專業的訓練,全力協助提升球員表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