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本高球選手今平周吾 獲美國名人賽特別邀請

圖片來源:Pixabay

日本高爾夫巡迴賽去年的獎金王今平周吾獲得特別邀請,將參加今年 4 月的美國名人賽。

將首度在美國名人賽登場的 26 歲日本高球選手今平周吾,過去參加包括 2016 年英國公開賽、2017 年美國公開賽、2018 年 PGA 錦標賽都未能晉級。

世界排名 53 名的今平周吾,去年在日本高爾夫巡迴賽中有 14 戰搶進前 10 名,去年 10 月在普利司通公開賽(Bridgestone Open)靠最後 3 洞抓下小鳥,以 1 桿之差拿下他生涯第 2 座冠軍。他生涯首座冠軍是在 2017 年的關西公開賽所拿下。

奧古斯塔國家高球俱樂部(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主席瑞德里(Fred Ridley)說:「(創辦人)瓊斯(Bobby Jones)和羅伯茲(Clifford Roberts)將美國名人賽定位成全球性運動賽事,因此過去的特別邀請,我們始終慎重考慮邀請值得表揚的國際球員。」

瑞德里表示:「基於今平周吾過去 12 個月間出色的紀錄,我們十分歡迎他來到我們的賽場,也讓我們很榮幸延續過去的傳統。我們期待 4 月能接待今平周吾和其他選手。」

年度高球首場 4 大賽美國名人賽,將於 4 月 11 日到 14 日登場,今年有 80 人獲邀參賽,其中包括世界排名搶進前 50 名的選手。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