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裕隆12月戰績拉尾盤 洋將桑尼獲單月MVP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裕隆納智捷去年 12 月出賽 11 場,共拿下 7 勝 4 負,其中在月底拉出 5 連勝,重返聯盟前段班行列;巴勒斯坦籍洋將桑尼功不可沒,也讓他獲選 12 月最有價值球員。

桑尼(Sani Sakakini)是本季唯一拿過 2 次單週 MVP 殊榮的球員,球風全面且內外兼具,加上還有優異策應能力,讓他與裕隆系統球風完美接軌,上個月底裕隆找來中鋒洋將道森(Eric Dawson)後,更讓桑尼釋放強大進攻火力。

去年 12 月桑尼總計出賽 10 場,平均上場 32.8 分鐘,場均可貢獻 25.2 分、14 籃板、2.5 次助攻、1 抄截與 0.7 次阻攻,且共有 8 場比賽繳出「雙十」成績單,攻守穩定均衡表現,是裕隆 12 月底強拉尾盤的最大功臣。

桑尼曾多次表示,個人數據是其次,最重要的是能幫助球隊拿下勝利,他也期盼能夠幫助新東家奪得久違的總冠軍,是他最大的目標,而目前裕隆以 11 勝 7 負與金門酒廠共享聯盟王座

得知再次獲選為 12 月 MVP,桑尼除了開心外,也強調裕隆全隊都非常努力,大家都希望能打好每一場比賽,而他因背部不適,上週缺席了 2 場,所幸裕隆仍保持競爭力,繳 出1 勝 1 負持平戰績,他強調:「我很幸運身處在一個優秀的團隊。」

桑尼強調,接下來他期許全隊能繼續保持狀態,打出高水準的比賽,「我也希望,可以為裕隆再次拿下總冠軍」。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