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產前董座戈恩獲准交保難 恐續遭羈押6個月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3839153

日本日產汽車前董座戈恩被控涉財務不當行為被捕,東京地方法院今天開庭說明羈押理由,戈恩出庭喊冤。他的律師說,庭審前獲准交保「不易」,並說法院開庭審理恐怕得等 6 個月。

戈恩(Charles Ghosn)去年 11 月 19 日被捕震驚各界,今天在東京法庭首次公開露面,他的律師大鶴基成(Motonari Otsuru)表示,今天稍晚將向法院申請撤銷羈押。

戈恩至今仍羈押在東京看守所,並面臨多項關於財務不當行為的指控。

東京地方法院今天開庭說明羈押理由,戈恩出庭力陳自己無罪,並說他在日產的所作所為都是合法,並獲得高層的同意。

但是戈恩近期內似乎難以獲准交保,因日本司法體系允許檢察官尋求開庭前的長期羈押,以及起訴前調查被控罪名的延長羈押。

大鶴基成在記者會上說:「我們不確定本案會如何發展。不過,大致上,日本這類案子在首次開庭審理前,的確不會批准交保。」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