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合庫備戰爆米花季後賽 撇爭議判決盼一起成長

圖片來源:中央社

爆米花棒球聯盟,合作金庫例行賽最後一戰與台南市隊交手,合庫以 3 比 2 拿勝,先前爭例行賽第一名時發生爭議判決,總教練許順益希望大家槍口對外,盼更多業餘球員成長、發光。

爆米花棒球聯盟合作金庫從開打後戰績亮眼,例行賽後半段 3 日與戰績相近的崇越隼鷹交手,3 局出現爭議判決,合庫輸掉關鍵一役。

崇越隼鷹今天與台北興富發隊比賽取消,合庫擊敗台南市隊,兩隊例行賽同為 17 勝 5 敗,但崇越與合庫對戰拿 3 勝,崇越直接晉級總冠軍賽,合庫需與新北市隊爭取另一張總冠軍賽門票。

對於爭冠關鍵期的爭議判決,合庫總教練許順益不多談,他也提到業餘比賽難得有電視轉播,是一個很好的表現舞台,希望無論裁判、業餘球員都可以藉由這個機會一起成長,大家槍口對外,未來期許看到更多有實力的業餘球員在國際舞台發光。

合庫接下來將於 11 日起與新北市隊打 3 戰 2 勝制季後挑戰賽,勝隊取得總冠軍賽門票,5 戰 3 勝制總冠軍賽 15 日開打。許順益表示,今天比賽也讓球員調整,目標在季後賽,例行賽和季後賽無論調度、張力都不同,季後賽沒有退路,相信能給球員很大的刺激,幫助球員成長。

台南市隊借將、遠東科大投手魏碩成,今天先發比賽前半段表現不錯,前 5 局有效壓制合庫打者,6 局接連被敲安打掉分,總計投 5.1 局被敲 4 支安打,失掉 3 分責失分、吞下敗投。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