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航空城拚第2勝 爆米花戰績慘將補強戰力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paulbr75

爆米花棒球聯盟桃園航空城隊此次戰績不理想,今天吞下第 19 敗,明天最後一戰,力拚團隊第 2 勝;總教練蔡榮宗說,比賽結束後會調整、補強戰力,備戰春季聯賽。

爆米花棒球聯盟從去年 11 月底開打,桃園航空城苦吞 16 連敗後,直到今年 1 月 3 日才拿下爆米花團隊第1勝;桃園航空城今天與台灣電力棒球隊交手,投手群比賽前半段止不住失分,前 4 局就掉了 8 分,後半段無力追分,以 6 比 11 吞敗。

桃園航空城今天比賽吞敗,目前戰績 1 勝 19 敗,明天與綺麗珊瑚隊比賽,為此次爆米花最後一場比賽,總教練蔡榮宗表示,比賽結束後好好檢討、好好調整,預計月底球隊會招考,希望補強戰力,備戰 4 月開打的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

此次航空城戰績不理想,蔡榮宗直言,投手群的表現其實比上屆比賽好,但是打擊差太多,比賽前的攻擊調整有點亂,接連吞敗球員越打越急,攻擊上的球感跑掉,自我調整能力也不好,得點圈攻擊效益很差,是贏不了球的主要原因之一,「希望這次跌倒再爬起來時,有撿到一些東西回來」。

談起球隊前陣子苦尋第 1 勝時的壓力,蔡榮宗透露教練團、球員壓力都很大,「這不是很好看的紀錄,也因此球員表現上沒有這麼自然,太繃緊反而會施展不開」。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