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景峻幫柯助選 卓榮泰:爭議能化解就化解

圖片來源:中央社

準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對於幫台北市長柯文哲助選、具有民進黨籍的陳景峻、藍世聰等人,他的處理原則是爭議能化解就化解,若進入黨的法定程序,就把程序走完。

卓榮泰上午接受廣播節目蔻蔻早餐專訪,談到具民進黨籍的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台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等人,在去年九合一選舉期間為柯文哲助選,該如何處理。

卓榮泰表示,處理此事有兩個原則,這些爭議如果能化解就化解,但如果已經到了黨章跟法令的話,就把黨的程序走完。

卓榮泰說,新北市地方黨部接到有人檢舉陳景峻,地方黨部正在受理當中,已經進入程序,由新北市黨部執委會來做決定。他認為,應考量陳景峻行為是否有逾越整體總目標,如果沒有,是否有特別的方式可以處理;如果傷害黨的發展,新北市黨部做什麼決定都尊重。

他表示,從選舉結果來看,幾乎一半民進黨支持者投給柯文哲,柯應該清楚有得到民進黨支持者的協助。柯文哲現在是台北市長,他跟柯文哲就是市民跟市長的關係;柯文哲跟民進黨沒有直接關係,若要談中央地方建設,他可以做一些橋梁;若談到台灣國家總目標等議題,可以多一點對話,但應該要公開讓市民了解。

談到台北市立委補選,卓榮泰說,若姚文智留下那一席立委,前民進黨市議員何志偉沒有選上,「如果輸了我就兩肋插刀」;至於是否會跟柯文哲溝通,他回應,未來 19 天的選戰各自努力,他會全力協助何志偉。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