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重回老東家中華電信 文祺盼打越久越好

圖片來源: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官方臉書

「籃球精靈」文祺今年回鍋女子超級籃球聯賽(WSBL),重回老東家中華電信的懷抱,34 歲的文祺今天透露,若身體狀況允許,希望籃球生涯打越久越好。

文祺為 WSBL 元老級球員,WSBL 前 5 季在中華電信,第 6 季轉戰艾柏斯,但因傷提前結束球季,後來又遭逢球隊解散,因此淡出籃壇;她曾 2 度挑戰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除了 2008 年加盟雲南隊外,2017 年還曾披上山西隊戰袍,2018 年瓊斯盃入選國手,但最後因傷退出。

第 14 季 WSBL 將可再度看到文祺在球場上身影,重回老東家中華電信,讓文祺既興奮、又期待。

有別於先前預告可能再打3至5年,文祺透露,若身體狀況允許,希望自己籃球生涯打越久越好。

談到近期備戰情況,文祺透露,今年球隊換新陣容、教練,大家都在彼此熟悉,將以賽代訓,從比賽中找出問題並解決。

儘管身為球隊陣中老將,但文祺與其他球員相處融洽,她提到,有跟其他球員說,希望彼此之間不要有太多距離,但她也有原則,平時大家可以嘻嘻哈哈,但在球場上就要認真。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