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何志偉:參選為做事 非進特定委員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無黨籍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陳思宇今承諾,若當選會利益迴避,絕不進財政委員會;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何志偉則說,參選是為幫人民做事,而非進特定委員會。

陳思宇上午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表示,因自己的叔叔在陽信銀行擔任董事,基於利益迴避,承諾若當選後,絕不進入財委會。

何志偉中午到北市大同區霞海城隍廟參拜時受訪表示,有經驗的民代都知道,待在哪個委員會並非重點,重點是在做事,認為應回到議事本質,直指城市才是主角、人民才是主人。

何志偉說,沒有一個民代會為了進特定委員會而如此拚命,若選舉可回歸到不攻擊、騷擾,台灣是否會更美好。

媒體追問陳思宇的父親、北市議員陳建銘今早在臉書貼出 2013 年新聞,內容提到何母、前立委薛凌主導的陽信銀行「到中國開分行目的為何,令人不解」。

何志偉表示,台灣很多企業都是自主、獨立且認真打拚,自己是獨立個體,雖然每次出來參選都會被重複問到同樣議題,但仍重申他參選立委補選並非是為進特定委員會,而是要做事。

他提到,台灣近來受非洲豬瘟威脅,所以今天特地和在地多名里長一起參拜霞海城隍廟,以「保護豬隊友」,因為民間信仰城隍爺可鎮壓瘟疫,特地為此來祈福,盼台灣能擺脫豬瘟威脅。

何志偉在里長陪同下也向民眾報告廟口經濟政策主張,「盼利用設計及導入科技,推廣廟口文化及工藝,提升庶民經濟產值」,以一套3階段改造計畫,透過在地深耕、在地做起。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