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信兄弟談薪進行中 預計春訓開始前完成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信兄弟即將在 21 日展開春訓,領隊劉志威表示,目前球員薪水大致已談好,只剩細項要確認,包括彭政閔、林智勝、周思齊等球星,談約都還在進行中,預計開訓前會有結果並公布。

對於球員談薪進度,劉志威表示,「開訓前會有結果,主軸已經談好了,細項這週會確認,預估再一個禮拜,希望盡快有進度。」目前已經談好超過一半,至於外界關心的林智勝合約,劉志威則說持續在談。

去年球季王威晨繳出打擊率 0.335、44 次盜壘佳績,預期會大幅加薪。劉志威表示,正常情況下王威晨今年還會是先發 9 人人選,他薪水應該在什麼層級,就會在什麼層級,他說:「雖然王威晨不像詹子賢有拿過新人王,但他的表現不輸給這個獎項,我們不會單以得獎來判定,這只是其中一個標準。」

由於上個球季中信兄弟戰績墊底,票房收入也減少,劉志威指出,總薪資預算是持平再往下一點,但會看球員個人表現判定,他說:「該往上調就往上調,該調降就會調降。」

雖然去年票房成績不好,不過劉志威表示,「商品收入是正成長,也給行銷團隊正面肯定。」去年是中信兄弟正式進駐台中首年,他們積極與台中當地連結,季外也跟市政府和在地中小企業交流,劉志威說:「希望今年繼續加強,讓台中市民真正認同,像我們休季期間跑了超過 20 所台中學校,相信大家會慢慢感覺到。」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