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經驗分享 許銘傑:機會留給準備好的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8 年爆米花棒球聯盟台壽保隊今天與台電隊交手,台壽保隊賽前請來日職西武隊二軍投手教練許銘傑與投手群分享經驗,他勉勵選手勇於挑戰,「機會留給準備好的人」。

許銘傑利用休季返台時間,特地與台壽保隊球員分享職棒經歷,他直接點出教練對選手只是輔助角角色,每個球隊投手群多,每個人有不同的背景、優缺點和心理素質,「想要得到最多的幫助,以及提升自我實力,需要透過發問」。

業餘隊球員有許多仍抱持職棒夢,許銘傑也鼓勵選手勇於挑戰、參加測試,也要把握每場比賽機會,不論盃賽大小, 無論是練習賽或正式比賽,「都要認真把握每一次上場的機會,把練習的結果呈現出來」。

許銘傑建議球員,每年度開始前,先設定好目標,目標不用太宏大,不論是提升球速、增加控球等,他也透露在擔任選手生涯,每年度設定的目標就是「爭取與把握可以上場的機會」,他也希望球員能認清自己的優勢。

在投出好成績時,也不忘要謙虛,許銘傑直言:「越飽和的稻穗總是垂得越低,所以當你成績越好要越謙虛,機會永遠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台壽保隊今天以2比1擊敗台電,台電確定無緣季後賽。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