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梅奧狂轟33分 達欣逼金酒苦吞5連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臺北達欣工程洋將梅奧,今天攻下本季次高的 33 分、9 助攻與 6 籃板,搭配替補射手林冠綸挹注 16 分,終場 100 比 86 擊敗金門酒廠,也逼得對手吞下本季最長的 5 連敗。

超級籃球聯賽(SBL)今天在新竹體育館進行3場比賽,首場就是達欣與金酒之戰,兩隊6天前才交過手,當時達欣以 3 分之差險勝,這回兩隊冤家路窄再次交鋒,贏家依舊是達欣。

擁有 SBL 史上最大咖洋將頭銜的梅奧(O.J. Mayo),今天展現身價,全場 3 分球 8 投 7 中,命中率高達 88%,加上團隊累計飆進 15 顆 3 分球,轟得金酒無法招架。

由於 NBA 的 3 分線距離,比起 SBL 足足多出 50 公分,梅奧坦言,一直以重返 NBA 為目標的他,休季期間自主訓練 3 分球的練投距離,仍以 NBA 為主,來到台灣後才發覺距離短了不少。

為了適應新的 3 分線距離,梅奧在練球與熱身時,始終狂練 3 分球,就是希望能夠修正肌肉記憶,讓他盡快找到感覺,如今也收得成效。

而富邦勇士今天則是靠著兩大外援合力飆分,賈西亞(Charles Garcia)與米歇爾(Tony Mitchell)聯手攻下 40 分、22 籃板,搭配「本土洋將」蔡文誠的 17 分,終場 93 比 88 逆轉勝台灣啤酒,除拿下最近的 6 連勝,也寫下對戰 3 連勝。

台啤射手愛德(Edvinas Seskus)攻下全場最高的 33 分、4 助攻,主控蔣淯安也有 19 分,可惜在決勝第 4 節,全隊僅打出一波 16 比 24 的攻勢,不僅把領先籌碼全吐了回去,也遭對手逆轉翻盤。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