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阿里山茶葉生產合作社頒發冬季優良茶得獎

記者黃昭博攝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

嘉義縣阿里山茶葉生產合作社,5 日上午舉行冬季優良茶競賽暨第七屆海峽兩岸茶文化季春、秋茶王擂臺賽頒獎,由理事主席林育丞主持,特邀請知名主持人黃新雄擔任司儀,第七屆兩岸春、秋茶王由郭雅淳和林思翰得主,同時獲得嘉義縣長翁章梁、嘉義市長黃敏惠頒獎鼓勵、市政府建設處長陳光興、縣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等都到場致意,場面熱絡。

林育丞主席表示,今年合作社冬季高海拔優良茶競賽入圍比例 50.74%,冬茶評比結果分為特等獎、頭等獎、金質獎及優良獎,特等獎劉嘉謨奪金,頭等一林思翰,頭等獎得主張順源、台灣淳韻茶業郭雅淳、黃寶霖、蔡明娟茗不虛傳有限公司、陳善杭台灣育丞茶業及銘峰製茶蘇柏彰獲得 2 個頭等共 7 位,金質獎世豐茗茶戴俊翰等 28 名,優等獎漢林茶園等 101 名。參賽點數逐年增加,對茶農是另一種挑戰與自我肯定。

翁章梁縣長指出,阿里山茶葉生產合作社的冬茶評鑑是業界大事,參賽茶農只要得獎,茶葉價格跟著水漲船高,全國出產高山茶的地區並不多,阿里山高山茶在國內或日本市場,都有很高的評價,今年合作社特別推出一條龍活動,將各級得獎茶葉統一包裝,方便消費者選購,阿里山高山茶是最優質的金字招牌,絕對是年節送禮最佳選擇。

黃敏惠市長感謝林育丞主席為嘉義茶產業的努力及貢獻,透過競賽及擂台賽的方式,讓兩岸的茶業文化有交流、再精進的機會;也讓大阿里山地區的茶農齊聚一堂共同切磋、技術交流;也與所有喜愛喝茶的朋友,分享這份嘉義的幸福、台灣的驕傲!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