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傳考慮任命韋柏為防長 川普:假新聞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稱他正考慮任命前民主黨聯邦參議員、雷根總統時代海軍部長韋柏(Jim Webb)為下任國防部長,這是「假新聞」。

紐時 3 日的報導引述未具名官員,稱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和白宮代理幕僚長穆瓦尼(Mick Mulvaney)已與韋柏聯繫溝通,且國防部一位高階官員證實韋柏的名字已在白宮流傳。

川普在推特(Twitter)上發布貼文駁斥:「我確定他是個好人,但我不認識吉姆(Jim Webb),也從沒見過他。」他表示:「代理國防部長夏納翰(Patrick Shanahan)做得很好!」

馬提斯(Jim Mattis)1 日卸下國防部長職位。川普隔天表示,他實質上是開除了馬提斯。馬提斯的辭職信被視為對川普的嚴厲抨擊。

根據紐時報導,共和黨現任參議員柯頓(Tom Cotton)和葛蘭姆(Lindsey Graham),以及共和黨卸任參議員泰倫特(Jim Talent)也曾被視為取代馬提斯的可能人選。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