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書豪12分6助攻 老鷹首節就被公鹿打爆

圖片來源:Atlanta Hawks twitter

全聯盟戰績第一的密爾瓦基公鹿,今天只用一節就逼得亞特蘭大老鷹繳械,他們在首節用一波 43 比 14 攻勢打爆對手,終場 144 比 112 拿下最近 5 連勝,並賞給老鷹 3 連敗。

美國職籃(NBA)老鷹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表現回穩,出賽 20 分 40 秒,累積 7 投中 3,全場 6 次站上罰球線全部命中,攻下 12 分、6 助攻,終結連續 4 場得分僅在個位數的乾旱期。

公鹿首節就取得 29 分領先,刷新隊史單節淨勝分最高紀錄,原紀錄是 26 分,是在台灣時間 1999 年 3 月 23 日面對底特律活塞,以及 1973 年 1 月 7 日出戰水牛城勇士(現洛杉磯快艇前身)所創。

公鹿單節海灌 43 分,是他們本季首節最高得分,而老鷹首節僅拿 14 分,則是寫下本季新低。

由於早早拉開差距,公鹿全隊 13 名登錄名單當中,有12人出賽,全部都有得分進帳,且共有 8 名球員得分達到雙位數,其中以後衛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與密道頓(Khris Middleton)的19分並列最高,明星前鋒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繳出 16 分、10 助攻與 8 籃板的準「大三元」表現。

老鷹則以替補前鋒班布里(DeAndre’ Bembry)的 19 分最高,中鋒戴德蒙(Dewayne Dedmon)拿下 14 分、卻發生 5 次失誤,主控楊恩(Trae Young)手感低迷,13 投僅中 5,靠著 5 罰俱中拿下 13 分、10 助攻。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