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嘉全做公益將獻唱5首歌 百萬善款捐5團體

圖片來源:中央社

立法院長蘇嘉全受邀參加企業界慈善表演,今天晚間將透過粉絲專頁直播獻唱 5 首歌,所得新台幣 100 萬元善款,全數捐給包括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在內 5 個慈善團體。

這場由社團法人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中洲建設董事長黃啟倫邀請參加的公司慈善表演,「黑鮪魚歌王」蘇嘉全將演唱「三月小雨」、「愛像什麼」、「你怎麼捨得我難過」、「往事就是我的安慰」及「今生只為你」這5首歌曲。

蘇嘉全透過臉書發文預告他的「首場公益演唱會」,並對外說明受邀參加這場慈善表演的緣由,是因為一位企業界的好朋友,特別邀請他參加公司的慈善表演,並承諾只要他每唱一首歌,公司就捐出 20 萬元給弱勢團體做公益。

蘇嘉全表示,「看到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我實在很難拒絕,所以就答應現場演唱 5 首歌曲。」

他指出,由於這筆錢是要拿來幫助弱勢,讓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過個好年,所以特別向好友再三強調,就算唱不好也絕不退錢。希望能拋磚引玉,大家一起來送溫暖給弱勢朋友。

蘇嘉全表示,如今好友已經準備好捐助作業,是輪到他兌現承諾的時候了,今晚 7 時 50 分,歡迎大家收看他的「跨界演出」。

蘇嘉全說,善款捐給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社團法人台灣社會福利聯盟、中華民國智障者家長總會、中華民國老人福利推動聯盟、屏東縣政府社會處指定「脫貧計劃」用途。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