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周天成生日願望 盼有新突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即將在 8 日度過 29 歲生日,他今天先許下生日願望,除了祝大家平安喜樂外,也希望新的一年自己能有新突破,並呼籲各界繼續支持體育。

周天成今天與在去年亞運混雙 10 公尺空氣步槍奪金的呂紹全與林穎欣,一同出席「2019 永達紅包愛」公益記者會,周天成更當場捐出新台幣 1 萬元響應公益。

周天成去年抱回 3 座冠軍,目前排名為世界第 3,個人生涯史上新高,而他也將在 8 日度過 29 歲生日。

談到生日願望,周天成除了祝大家平安喜樂外,也希望新的一年有新突破,像是世界排名等,他強調不可能只想留在原地,會想辦法進步。

去年底世界羽球巡迴賽年終賽結束後,除了休息外,周天成也持續調整,今年首站預計從 22 日登場的印尼羽球大師賽出發,並透露季初不會安排太多比賽,目標還是以 5 月起的東京奧運積分賽為主。

另外,不少職棒選手休季期間都會到師大,在師大體育學系助理教授李恆儒指導下,進行自主訓練,周天成日前也成為成員之一。

周天成認為,不同的訓練方法可能會帶來不一樣的刺激,能與棒球選手一起訓練,也讓他覺得很好玩。

不過,因棒球員訓練著重力量以及穩定性,看到職棒選手的訓練方式,周天成直呼:「這方面他們確實比我強太多,他們力量真的太大,需要真的練過,再做他們的訓練,不然負荷很大。」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