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遭控騙財 洪楷傑盼司法盡快查明真相

政大雄鷹男籃球員洪楷傑日前遭週刊報導,和一名叫阿國(化名)的男子有金錢與感情糾紛,今天他出面表示,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希望司法機關可以盡快查明真相。

洪楷傑今天隨政大雄鷹在 107 學年度 UBA 大專籃球聯賽登場,他攻下全隊次高的 15 分、6 籃板與 4 抄截,幫助球隊以 78 比 63 擊敗醒吾科大,終止最近 4 連敗,也保住晉級 8 強最後一線生機,不過賽後的焦點全集中在他場外的私生活。

洪楷傑一開始先表示,上階段在政大主場的 4 場比賽,他的確是因傷無法上場,看到球隊主場那麼多觀眾加油,卻沒能比賽真的很難過。

關於騙財疑雲,洪楷傑則強調:「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希望司法機關可以盡快查明真相,未來個人事務會處理謹慎、謹慎交友,造成風波非常抱歉。」

政大總教練陳子威則表示,該說的都已說了,接下來希望把重心拉回球場,若未來洪楷傑要接受處分,欣然接受,未來球隊會加強生活管理,「希望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